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被堵的“生命通道”整改了

2022-11-08 15:24:5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通道.jpg

“11月3日上午市消防救援大队就来测量数据,说29号楼通往小区东门路上设置的栅栏围挡,对消防车通行并无影响。至于小区通道被设置围挡问题,他们已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调取图纸档案,核对布局是否合理,有结果后会第一时间通知我。”11月5日,家住水集街道仁和梅苑·阅府小区的市民迟先生指着一道围挡说道。

原来在不久前,迟先生发现29号楼通往东门的路上被设了一道围挡,人车来往非常不方便。“而且围挡拦了整条路,我们担心消防车也会被阻挡就拨打了《行风在线》热线电话咨询,没想到当天就有专人来解决了。”迟先生对市消防救援大队的办事速度连连夸赞。“节目结束后我们立刻赶到现场,核查落实该市民所反映情况,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同时,在现场检查时,发现小区东门设置的电子栏杆最大进出口宽度约2.9米,妨碍消防车通行,已责令物业企业立即改正。”市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