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2次全体会议

2022-11-04 13:53:2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杨凯

莱西融媒11月3日讯 2日,我市在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22年第2次全体会议,听取了《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报告》起草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食药安委主任刘瑛参加并讲话。

刘瑛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食品药品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坚决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保障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压实属地和部门责任,聚焦党政同责,夯实食品产业发展基础,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持续加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力度,做好辖区内食品摊贩、农贸市场等业态的管理提升,建立起“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全过程监管机制,凝聚齐抓共管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机制创新,注重治标与治本并举、整治与建制结合,落实好“两个责任”的分层分级包保工作,全面提升食品安全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各部门、各镇街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宣传力度,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普及和正面舆论引导,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营造人人关注、支持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从根本上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

市领导孙授宾、吴法先、张鹏、赵晓光、张慎、吴海波、全成旭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