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08 15:10:1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莱西融媒11月7日讯 今天,市委书记周科带队到G308、G204等交通卡口执勤点,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扎牢外防输入防线。

在认真听取入莱返莱车辆查验及人员扫码验码、落地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周科指出,各交通关口核酸“落地检”服务点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承担着“外防输入”的重要任务。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省内外入莱人员“落地检”等措施,及时精准排查控制风险源,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全程闭环”。

周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清疫情严峻形势,时刻警钟长鸣,前移关口、延伸触角,织密织牢交通卡口检查网。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质效,统筹安排检测力量,确保检测覆盖率。要严格规范“场所码”使用,强化监督检查,坚决查处违规行为,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徐金胜、傅强、张鹏、徐兆华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