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南墅镇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2022-11-08 14:50:3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马彩霞

莱西融媒11月7日讯 日前,南墅镇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围绕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南墅镇全体班子成员、新村党委书记、新村党群服务中心主任以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促提升。融会贯通抓贯彻,班子成员带头学,各新村党委、自然村网格党支部要通过党员夜课堂、学习研讨、“三会一课”等形式,对照报告原文通篇学,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落实到位;要全面系统抓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网络等各种宣传媒体和平台,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要强化使命开新局。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标准。要转变作风能力谋发展。紧盯目标冲刺,以党建为统领,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深入分解各项指标、各项任务,聚焦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实事工程和重大项目,瞄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常规工作,争分夺秒、对标补差,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新成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