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一个电话,改厕难题当天解决

2022-11-08 15:25:3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河头店.jpg

“感谢河头店政府免费帮我改造厕所,还承担了改造后的清理工作。”11月2日,92岁的河头店镇肖官庄自然村村民董先生,看着自家焕然一新的厕所开心不已。“我年纪大了干不了重活,担心改厕遗留的零碎活需要自己干,所以村委统计改厕需求时就没报名,但不改厕又影响生活。于是在10月31日拨打了《行风在线》热线电话,问问现在还能不能申请厕所改造。没想到当天上午河头店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就来到家里,说可以免费改造厕所。”董先生说。

“我们收到反映后,立即组织人居办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确认该村民情况符合农村改厕标准。我们按照群众愿改尽改的原则,将该村民厕所改造纳入清单,施工队当天下午到村里勘察、施工,一天内改造结束,同时将施工现场清理干净。”河头店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