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刘岐涛来我市调研

2022-11-04 14:01:3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1月3日讯 今天,青岛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岐涛率队来我市,调研工业大项目推进、投产及对工业拉动情况、高质量纳统推进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参加。

刘岐涛一行实地调研了姜山镇统计驿站,了解我市统计驿站设置及功能定位等相关情况。他指出,统计是经济运行的“晴雨表”、科学决策的“坐标点”,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加快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统计站和统计驿站软实力,夯实统计事业发展根基。要加深调查研究,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地掌握实际情况,熟练运用统计方法,不断提升统计数据的准确性、科学性,为高质量纳统等工作提供指导服务。

在青岛蓝齐柳机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刘岐涛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要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掌握核心生产技术,搞好生产经营,积极配合做好统计数据上报工作。统计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全力做好企业、项目入库纳统服务工作。要充实统计队伍力量,提高统计培训质量,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水平。要提高统计分析水平,加强对区域经济运行数据的分析研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统计服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