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2022-11-24 14:50:1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莱西融媒11月23日讯 为扎实推进“美丽中国·青春行动”,营造保护环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团市委联合全市多家志愿组织常态化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和我一起守护绿城水乡活动”。据了解,该活动已举办十四期,近千名青年团员、少先队员和家长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争做生态文明先行者、倡导者和引领者的决心,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青春力量。

 2版2.jpg

众信社会工作志愿者清理绿道垃圾。

 2版4.jpg

爱心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在商业街捡拾烟蒂纸屑。

 2版7.jpg

蚂蚁力量公益志愿者在岭南峻景小区开展“烟头不落地,甜蜜来交换”活动。

 2版1.jpg

万家居阳光公益志愿者向商户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

 2版3.jpg

众信社会工作志愿者在洙河公园清理垃圾。

 2版6.jpg

众信社会工作志愿者在刘家院西公寓附近清理卫生死角。

 2版5.jpg

志愿者们清理绿化带中的垃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