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第二实验小学学生题校牌 执笔承传统

2022-11-11 13:47:0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教育3.jpg

第二实验小学自2022年1月起开启“学生书写校牌”竞选活动,学生作品通过“海选”模式竞出,展示周期为1个月,被替换的作品装裱后悬挂在一楼书法长廊继续展示,目前已更新至第十期。学生们非常期待能在“校牌竞选”活动中胜出,认为这是对书法学习的一种奖励和认可,也期待将自己对学校的感情渗透在笔墨纸间。

“手写校牌”,手写的就是一种“生爱校,校爱生,生校爱文化”的温度和态度,校牌竞写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与传承,不断让热爱激发热情,进而传承文化。

学生的题字并不完美,尚有提升空间,学校懂得尊重“不完美的价值”,折射出学校发展观念的转变、价值排序的重塑与人文关怀的提振。只有融入更多的感情与温度,教育这盏希望之灯,才会照亮更多人前行的道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