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2022-11-10 14:34:5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莱西融媒11月9日讯 8日,山东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全省会议结束后,青岛市及我市接续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市委书记周科出席分会场会议并讲话,对我市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晓峰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金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淑侠,市政协副主席全成旭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意义十分重大。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青岛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带领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博大精深,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政策性都很强,要按照“完整、准确、全面”的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把握正确方向,讲深讲透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讲深讲透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讲深讲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讲深讲透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深讲透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讲深讲透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部署,把宣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策划、周密组织,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效,全力做好宣讲活动各项工作。各宣讲团成员要强化统筹协调,既要做好宣讲工作,又要做好年底收尾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美好蓝图转化为莱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