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座谈会召开

2022-11-24 14:46:2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1月 23日讯  今天,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座谈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通报了2022年莱西市金融业运行情况,全市1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市委书记周科参加并讲话。

周科向各家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金融是经济的血脉,金融兴则经济兴。今年以来,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尤其是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支持项目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防控金融风险等方面,创新机制,提升服务,为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当前,莱西正围绕“6+1”产业体系,加快建设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要搭建政银企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希望银行业金融机构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紧扣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改善,主动向上争支持,积极靠前优服务,为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周科强调,要提升服务质量,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实体经济、乡村振兴领域,普惠服务市场主体,创新服务莱西特色产业,精准服务重点项目,持续提升金融保障“稳增长”、助力“强弱项”、赋能“高质量”的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一池春水。各有关部门要常态化举行政银企对接活动,建立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做好各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坚强后盾,着力搭建“好平台”、提供“好服务”,为全市金融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副市长贾涛主持会议,副市长赵晓光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