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刘瑛到市疾控中心调研流调溯源和核酸检测工作

2022-11-24 14:36:4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莱西融媒11月23日讯  今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一行到市疾控中心调研流调溯源中心集中办公及运行情况,指导核酸检测工作,并看望慰问流调溯源专班成员,就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刘瑛详细了解了目前我市流调溯源工作的总体情况、工作机制、运转流程和工作成效,亲切慰问了流调溯源工作专班成员,对大家连续奋战、密切配合、快速反应、慎终如始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她表示,流调溯源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为疫情防控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和支撑。要坚守岗位共克时艰,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以务实的举措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细做好流调溯源各环节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刘瑛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挥“主动作为、不等不靠”的精神,迅速整合多方资源手段,协调相关属地、部门,建立健全联动机制,高效开展流调溯源工作。要细致、全面、精准、快速开展流调工作,深挖细查、以快制快,及时锁定风险点位和风险人员,确保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严防风险外溢。要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深入查找核酸检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常态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副市长傅强、张鹏参加调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