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争分夺秒保供电

2022-11-15 15:14:1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4供电.jpg

“我在11月7日拨打热线电话求助,结果当天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就来帮忙了,承诺在11月30日前完成施工送电工作。”11月9日,解决了即将断电问题的河头店镇北岚自然村村民刘先生开心不已。

原来刘先生在村北路口有一个商铺,和周边20余家门面房以及60余家大棚、高效农业合作社一样,一直由南岚乡砖瓦厂变压器供电,但由于线路老化等原因,砖瓦厂计划本月底终止向周边用户供电。“如果不供电了,大家的生活工作都会受极大影响。可具体怎么操作我们也不懂,只好请专业人士来帮忙。”刘先生说。

“根据核实情况,我们要求属地供电所立即排查周围客户用电负荷情况,收集客户营业执照及相关房屋产权证明文件。同时,生产单位立即组织设计人员勘察现场,一周内完成详细设计和物料协调,施工单位则根据设计方案,组织人员做好施工准备和前期手续办理,确保11月30日前完成施工送电工作。”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