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高效解决“用水难”

2022-11-15 15:10:3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4供水.jpg

“莱西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在8日通过电话告知,他们已经在青岛路与北京路西北角建设加压泵房一座,这样青岛路周边的济南路、梅山路小区的水压不足问题可以被彻底解决。”11月10日,家住水集街道天泰·公园壹号小区的王先生看着忙碌的施工现场非常满意。

据了解,该小区目前是由市政管网直接供水,但因位于济南路以北,地势较高,未经过增压导致经常出现水压低、停水等问题。“水流就是一小股,做饭洗漱时非常不方便,我们迫切希望问题能尽早解决,日常生活恢复正常。”王先生说。

“针对北部新区市民普遍反映水压不足的问题,我们前期已有规划建设加压泵房,并办理了相关手续。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泵房土建施工,已要求工程建设部门加快施工进度,争取12月底前将泵房调试完毕,正式加压供水。”莱西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