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小志愿者为创城助力添彩

2022-11-16 15:09:3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晓祖

 2版图片新闻.jpg

莱西融媒11月15日讯 日前,香港路小学开展了“争当小小志愿者,文明城市共创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香港路小学四(2)中队召开了“争当小小志愿者,文明城市共创建”主题队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在梅花山公园,“小火苗”志愿者及家长们清理花坛内的杂草、垃圾,清扫路面的落叶等;在嘉禾园小区,“小火苗”志愿者铲除居民楼外墙面的小广告,并向过往行人宣传垃圾分类、文明出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