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到院上镇调研

2022-11-16 15:04:2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莱西融媒11月15日讯 14日,市委书记周科到院上镇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新高地。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金胜参加。

在青岛中宝塑业有限公司、新泰和纳米科技,周科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发展规划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及企业运营提出意见。他强调,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服务好企业就是最重要的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理念,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积极当好金牌服务员,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要树牢安全观念,以最严标准、最严要求、最严措施、最严纪律,不折不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花园头抗战教育基地,周科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他指出,院上镇红色文化资源十分丰富,要进一步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优化整合资源,坚持整体改造和局部提升相结合,串点连线打造一批高品质、有内涵、有品位的旅游景点,延伸文旅产业链条,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