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第12次(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2-11-16 14:40:2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莱西融媒11月15日讯 今天,市政府党组第12次(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刘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受病毒变异和气候因素影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各项收官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反“四风”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和为基层减负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科学谋划思路举措,努力做好转化文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