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2-11-15 14:00:5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1月14日讯 今天,全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市委书记周科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要政治任务,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完善思路、指导实践、破解难题上取得新突破,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政协主席战洪贤等参加开班仪式。

周科指出,党的二十大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有关讲话,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周科强调,参加学习班的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表率。要注重自身学习成效,更要抓好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全市上下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锐利思想武器。

周科要求,要紧扣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青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扣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及“六条工作线”有关工作,胸怀全局、善抓关键、把握规律,进一步找准路径、创新打法,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着力增强改革攻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严肃学习纪律,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迅速转变角色,严肃认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认真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严格请假、考勤等制度,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在生活上互相照顾,作风上从严要求,时刻保持领导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青岛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