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美丽的校园

2022-11-24 14:55:5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若凡

 004.jpg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一年四季,变化无穷。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春天,万物复苏,一派生机勃勃,我们的校园也从睡梦中醒来,伸了伸懒腰,舒展开了筋骨,变得活力无穷。校园小路两旁的树木吐绿了新芽,柳树青翠的枝条随风飘扬,朗朗的读书声响彻校园,奏起了春天最美的乐曲。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夏天,树木郁郁葱葱,百花齐放,木棉花、月季花像五彩的宝石,蜜蜂在花朵间快乐地起舞,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小雏菊点缀在每一座楼房、每一个角落,自由自在的样子十分美好。一棵棵大树像一顶顶绿色的大伞,同学们在树下快乐的玩耍、嬉闹,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说着有趣的悄悄话。虽然,夏天的太阳有些火辣,可大家在大树妈妈的遮挡下风凉得很。夏天是个让人开心的季节。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们的校园也从原来亮闪闪的绿色,变得五彩斑斓。菊花竞相开放,真是红似火、粉似霞、白似雪、黄似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它们的美!树叶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纷纷落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叶子的颜色也是大不相同,红的、黄的、绿的、金的……各种各样、各不相同。同学们捡起自己喜欢的树叶夹在书本间,让阅读也变得更加美好。秋天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冬天,大雪纷飞,天寒地冻。雪花从天空飘落,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校园里白茫茫一片,大家在雪地尽情地奔跑,开心地堆着雪人、打着雪仗,老师们也纷纷加入。种在校园里的梅花好像知道了冬天的来到,一下子全开放了。但也有些梅花不着急开放,试探地伸出了自己的小脑袋,好奇地向四周张望着,好像在看自己的兄弟姐妹开了没有。一朵朵盛开的梅花,好像雪地里一个个红色的小精灵,让这个冬天变得可爱无比。

我们的校园多美呀!我爱我的校园。(作者系香港路小学学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