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电视画面卡顿立刻上门解决

2022-11-22 16:01:1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3移动.jpg

“最近回看电视节目,屏幕总在转圈,且动不动就连接失败,我在15日拨打热线电话求助,没想到当天上午移动的工作人员就来家里,一会儿就把问题解决了。”11月17日,家住望城街道院西家园的苏女士,望着画面流畅的电视开心不已。

“我们现场监测该市民家中光猫、机顶盒、路由器均为正常,测试光衰时发现线路存在弱光,通过打光发现室内线路没有问题,最终确认由所在楼道内分纤箱处皮线弯折导致,梳理线路后可正常观看。另外,由于该市民把光猫放置在终端箱内处于悬挂状态,会有掉电现象,工作人员重新调整光猫摆放位置以确保使用过程中不再出现问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莱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