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22-11-22 15:38:5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莱西融媒11月21日讯 今天,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锦妹一行来我市调研《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副主任史淑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后庄扶社区、水集司法所、山东文康(莱西)律师事务所实地察看了司法行政工作室和法律援助中心建设工作,并与基层一线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和法律顾问进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对我市贯彻实施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王锦妹强调,要高度重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始终把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作为平安社会、法治社会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和战略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不断增强抓好公共法律服务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要紧盯弱项,补齐短板,对部门协作、保障激励、队伍建设、信息融合等方面工作,自觉对标对表先进找差距,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及时查漏补缺。要以保障民生为依托,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作用,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