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年底增设基站改善小区信号

2022-11-22 16:02:1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3联通.jpg

“11月14日,我刚打完热线电话反映小区信号非常弱,不一会儿联通的相关负责人就来到小区,对我居住的楼栋周边信号以及小区整体信号情况进行了测试,也提出了整改方案。”家住水集街道中梁首府小区的刘先生告诉记者,家里手机信号非常弱,打电话只能靠在窗边。“另外,小区地下车库没有信号,新能源电动车的预约充电、查询等操作无法进行,十分不便。”刘先生说。

“我们收到反映后,立即组织无线网优化人员现场测试信号覆盖情况,在与该市民协商后,确定在12月底前在该小区增设基站,完成楼宇信号优化和地下车库整体信号覆盖建设,全力保障群众通信畅通。”中国联通莱西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