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组第十三次会议

2022-12-08 13:42:3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杨凯

莱西融媒12月7日讯 今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组第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事委员会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悼词,《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胜,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显杰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列席会议。2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法治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悼念和深厚感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系统全面深刻认识“四风”不除、正气不彰的政治风险,反弹回潮、卷土重来的现实风险,由风及腐、风腐一体的演化风险和盲目乐观、懈怠松劲的疲态风险,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现在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