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传递精神火种 激发奋进力量

2022-12-02 14:52:0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武军 杨凯 于秋硕

莱西融媒12月1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莱西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分别到市财政局、市融媒体中心、院上镇进行宣讲。

在市财政局,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朱华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聚焦财政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切实把财政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局长丁一在市融媒体中心宣讲时,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和发挥融媒传播优势,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结合市融媒体中心实际工作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出莱西好故事,发出莱西好声音,写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担起时代赋予融媒工作者的特殊使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莱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院上镇,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封芝宝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与会人员表示,要以这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按照“一产增收、二产提效、三产迭代”发展思路,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