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14:14:2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于秋硕

莱西融媒12月1日讯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丁兴建深入基层,向南墅镇青山新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丁兴建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紧密结合新时代10年莱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新变化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果,运用大量的事实数据和案例,深入浅出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部署、新战略。

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向党和人民递交满意答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