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

2022-11-30 14:39:1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赵顺宏

莱西融媒 11月29日讯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走深走实,11月28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田会康到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宣讲。

田会康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同时,田会康还分析了当前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面临的新机遇,结合农业农村发展实践,从夯实粮食安全压舱石、稳定“菜篮子”产品生产供应、助推农产品优质优价、赋能集体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论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宣讲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梳理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把握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方向任务,结合实际逐项细化落实,有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