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2022-11-25 11:02:5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莱西融媒11月24日讯 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组第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莱西市工作动员会议有关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胜,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显杰、左杰、史淑侠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紧起来、动起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以赴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强大动力。要开展全年任务“回头看”,集中精力抓重点、破难点,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2023年全市人大工作开好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