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山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2022-11-09 14:48:0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1月8日讯 日前,姜山镇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姜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要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做到全面学习、深入把握、入脑入心。结合“突破姜山”各项工作,深入学习、加强运用,不断完善工作思路,转换思路打法,推动“突破姜山”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青岛市委、莱西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创新学习方式,通过理论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主题党日等形式,迅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企业、进头脑。要强化基层宣讲,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深入浅出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抓好贯彻落实,制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按照时间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统筹推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