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苏州路、辽宁路全线贯通

2022-11-29 14:23:2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邱枫 刘春玲

 2版.jpg

莱西融媒11月28日讯 11月24日-25日,苏州路、辽宁路完成道路交通标线施划,全线贯通。

今年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通过综合协调、倒排工期、挂牌督办等方式,积极联系属地街道、社区,打通堵点纾解痛点,全力推进市政重点工程建设。苏州路(威海路至黄岛路)贯通后,既完善了周边市政路网,也加强了东部城区与中心城区的交通联系,在分担南京路交通压力的同时,还为正在实施的人才公寓项目打开了通道,提升周边居民生活品质。辽宁路是一条东西方向的城市支路,新建工程西起洙河东路、东至苏州路,道路全长663.259米,该工程将进一步完善我市路网结构,改善区域生活及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