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6次会议

2022-11-29 14:18:4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1月28日讯 11月25日,市委常委会第36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青岛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书面致辞时、回信勉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时、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演讲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同美国总统拜登在巴厘岛举行会晤时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周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上下要统筹安全和发展各项工作,加强对企业的安全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做到应学尽学、应训尽训、一企不漏、一人不落,将安全生产政策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全面深化各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深入开展重点领域整治攻坚,聚焦燃气、消防、危化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商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迅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建立台账、逐一销号,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严格按照二十条优化措施,结合莱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合理划定风险区,合理确定检测人群的范围、频次及顺序等,做到每一个动作都有据可依、每一个环节都科学精准。各学校、医院、商超等重点场所和高速、高铁站等重点卡口,要更加细致地做好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查码、测温、通风、消毒等措施,决不能因“一疏”而出现大问题。

会议要求,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对标对表,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市级领导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解决实际问题,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干事创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