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2-11-25 11:06:1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莱西融媒11月24日讯 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国有平台公司运营发展情况的报告、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情况等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胜、王志强、张显杰、左杰、史淑侠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市国有平台公司和市供销社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会议指出 ,近年来,平台企业资产规模不断壮大,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更加健全,助力乡村振兴效果也更加明显。

会议强调,要做好县域国有平台公司制度建设的顶层设计,提高平台公司程序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提高多渠道融资能力、风险控制能力、自我运营能力,加强内部管控,推动平台企业有序发展。要发挥供销社“供”和“销”的优势,保证供给质量,扩大销售范围,搭建贸易平台,做好联合文章,凝聚人心,提振人心,在服务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国有资产投资服务中心、市供销社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