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体育中心体育惠民让群众乐享健康生活

2022-11-29 14:24:1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马嘉璘

莱西融媒11月28日讯 今年以来,市体育中心紧紧围绕打造“休闲旅游首选地”和“北方体育休闲名城”的目标任务,着眼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的需求期盼,下一线,出实招,办实事。

以“双下沉”活动为抓手,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成立由班子成员任组长的5个工作小组,开展“四进四问”专题调研活动,先后走访了华起、源杰、南京路阳光游泳馆等30余家体育企业(俱乐部),实地查看体育企业运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诉求,收集问题建议38条,并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落实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开展“一线蹲点调研体悟”实践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等,从产业、 就业、生活、健身设施等多方面了解群众需求,解决实际问题4个,开展政策宣讲5次,帮扶困难群众20户。

以体育设施提档升级为重点,厚植全民健身土壤。始终把加强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作为进一步实施为民办实事、创建“服务型”机关的惠民工程,着力打造市民家门口的健身乐园,先后深入沽河街道中心小学、水集街道北庄扶自然村、日庄镇沟西自然村等,对健身场地进行调研走访,了解健身场地和器材情况,并对损坏的健身器材进行维修。今年,全市新建28处健身路径、2处老年人健身场地、2处智能健身场地和4处笼式健身广场。目前,全市共建有笼式健身场地65处、健身路径1063处,基本建成“农村15分钟、城镇8分钟”健身圈。

以主题消费日为平台,多方挖潜拉动体育消费。举办了“莱西市体育健身主题消费日暨我为企业找订单”活动,吸引了全市40家参展体育企业(俱乐部),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演示、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企业(俱乐部)形象,广泛宣传推介了企业产品,拓展了体育消费市场;在活动现场设立“意见簿”,对收集的18条意见建议,实行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包联服务机制,目前已全部解决。同时,积极为体育企业(俱乐部)牵线搭桥,寻求订单,帮助企业开拓销售渠道,有效拉动了体育消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