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12-02 14:50:1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2月1日讯 11月30日,市委书记周科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员发动,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城市功能,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周科一行先后到翡翠城小区、联富装饰城及部分路段,详细了解小区、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涉及方方面面,是一项长期、动态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行动起来,以创建促提质、以创建惠民生,坚决拿下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周科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重点环节,突出问题导向,列明责任清单,强化工作举措,逐项逐条推动整改提升,全面提高创建水平。要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管理,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形成常态长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部门联动,严格规范商户经营行为,加大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乱象的整治力度,持续推进退路进市工作,还市民一个干净宽敞的街道。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重心下移,加强日常管理和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多方力量,让广大市民在参与创建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晓峰,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徐金胜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