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七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2-12-01 15:02:3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杨凯

莱西融媒11月30日讯  今天,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七次工作会议,进一步调度当前创城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查摆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晓峰参加。

会议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全市的一件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各创城责任单位、镇街要按照部署要求,不断压实责任、提高标准,大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不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盯紧盯牢重点领域,持续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抓紧问题整改落实,补短板强弱项,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让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实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劲头不减,持之以恒抓创建,巩固成果再提升。要进一步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将成熟的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机制。要坚持宣传教育和执法检查两手抓,把教育引导的软性方法与监督管理的硬性措施结合起来,做到既有温度又有力度。要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地进行宣传发动,强化正面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