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到莱西之后,真是给我带来了惊喜

2022-11-30 14:40:4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展玮辰

 2版.jpg

    曲波在指导球员。

莱西融媒11月29日讯 “今年不仅青岛市‘市长杯’比赛进入了决赛,全国青少年联赛也进入到小组赛,两名队员还入选了国家少年队……这个成绩我非常满意!”11月23日,记者跟随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青岛追风少年足球俱乐部创始人曲波,来到了实验中学的足球训练场,在绿茵场上,队员们正在进行训练。

“成绩的取得完全得益于莱西市委、市政府和学校支持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来到莱西之后,真是给我带来了惊喜。”曲波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政府可给我们帮了不少忙,学生们训练需要的场地、宿舍问题已经解决,日常学习需要的学籍也都落实到位,真是从‘吃住学’进行了全方位保障。”莱西国际足球学院以青少年为主体,培养青少年足球,现在有0708、0910两个队伍,学院建成后将在全国范围内招收足球“好苗子”,为职业队输送人才。“‘伯乐’很关键,启蒙教练就是看到我跑50米的时候发现我的,学院建成之后,便会起到‘伯乐’的作用,吸引并发现更多‘千里马’,培养出更多足球人才,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曲波说。

今年是曲波来到莱西的第二年,对他而言这里却并没有什么陌生感。“我喜欢这里的气候,喜欢这里悠闲舒服的生活,足球运动氛围很浓郁,高铁让出行也很方便,但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了学院建设与球队的建设上。”他说。据了解,莱西国际足球学院项目作为今年青岛市级重点项目,预计年底主体竣工,主要建设足球训练基地、全民健身中心、运动员公寓、体育商业街等。“未来将通过承接职业俱乐部集训、职业足球培训、承办体育赛事,吸引体育产业公司入驻学院,让更多人知道莱西。莱西给了我们不少‘惊喜’,我们也要为莱西带来更多‘惊喜’。”曲波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