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会见王锡峰一行

2022-12-01 15:09:0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莱西融媒11月30日讯 11月29日,市委书记周科会见青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王锡峰一行,双方就加强政银企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青岛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宗波,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副市长贾涛,市政协副主席全成旭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科对王锡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农商银行长期以来为莱西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莱西与青岛农商银行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莱西是农业大市,农业基础稳固,产业特色鲜明,同时聚焦主导产业精准发力,产业基础力量不断加强,重点项目相继落地,获评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希望青岛农商银行继续充分发挥资金及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服务省市重点项目,支持实体经济,加大对企金融服务力度,推进普惠金融业务,为莱西加快发展突破提供更多金融助力,实现携手共赢发展。

王锡峰介绍了青岛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莱西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优质产业资源不断汇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青岛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莱西产业发展,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强化普惠金融,助推乡村振兴,加快数字化转型,建立产销机制,引领农民增收致富。将积极探索双方多领域深度合作,趟出一条发展共赢的新路子,切实履行本土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为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