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程德智来我市督导包保企业食品安全工作

2022-12-07 14:18:0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杨凯

莱西融媒12月6日讯 12月5日,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德智带队来我市督导包保企业食品安全工作。我市市委书记周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雷陪同。

程德智一行先后到青岛油菜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雀巢有限公司听取食品安全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从业人员对岗位责任的熟悉度,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从业人员管理、原料采购、加工制作、食品储存和留样、检验检测等情况,随后在青岛雀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程德智指出,监管部门是人民群众舌尖安全的“守护者”,要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日常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没有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为工作原则,通过“住进式”的工作方法,紧盯各类食品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要着力构建食品安全长效机制,不断增强食品安全风险处置的主动性、科学性和有效性。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好原材料进货关、环境卫生关、产品质量关,从源头严控食品安全,切实做到严格自律、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全面完善企业自身管理制度、岗位职责和操作规程,确保食品安全各环节环环相扣、万无一失。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