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刘瑛调研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12-09 14:41:5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莱西融媒12月8日讯 今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带队调研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吴法先参加。

刘瑛一行先后到G308文石线莱西段(S502至S213)改建工程、望城街道梦想望城、G204烟沪线莱西段(G517至前冯北村)改线工程、星河庄安置区二期和苏州路贯通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进一步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刘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要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统一谋划、一体推进,精准绘制“任务表”和“作战图”,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切实改善群众工作生活条件。

刘瑛强调,旧村改造是涉及千家万户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细化工作任务,提前规划,合理布局,整体推进。要立足区域实际,开展好低效片区开发建设、旧城旧村改造,稳妥有序推进征迁工作,确保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旧村改造工作科学、有序、高效推进,为居民群众打造一个优美、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