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清源在全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科学精准地做好进口 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0-12-09 14:21:2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12月8日,全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我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主任、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王清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副主任、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组长江联军传达了青岛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副市长、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副主任、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组长丁朝霞强调有关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副主任、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组长张瑞忠安排当前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王清源指出,务必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一切行动听指挥。面对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必须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挑战性,坚决绷紧进口冷链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守住进口冷链食品防控这个关键环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王清源强调,务必分级负责,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镇街、各单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企业责任、个人责任,做到工作到人、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层层传导压力。各镇街对属地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负总责,要按照“人物同防”的要求,进一步健全机制,建立全过程、全链条管控闭环。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协同,担起行业责任。要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做好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要教育全体市民担起社会责任,做好个人防护。
       王清源要求,务必把握重点,进一步守住防控底线。要抓紧落实集中监管专仓流转模式,务必将人员防护到位,全面规范做好检测和消杀,严格规范库存食品的风险。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担当,全面夯实镇街、部门、企业、个人“四方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工作合力。各镇街、冷链管控部成员单位要建立督查台账和档案,实行问题清单制度和销号制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紧盯重点任务、关键环节,狠抓各项制度、政策的规范落实,又要加强对各类主体和人员的严格监管。要拿出最有力的措施,严格按照各级部署安排,科学精准地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大局保驾护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