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窗口搬到楼盘交付现场

2020-12-01 13:51:3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从交房到拿证一趟就跑完了,而且在现场不到半个小时直接就办好了,让我切实体会到了政府职能部门的工作效率。”宏远集团桃园东方小区业主王女士激动地说。
       为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协同部门、业务培训、座谈走访等方式向银行金融机构和开发企业推行不动产登记远程登记服务。11月27日,继向银行金融机构推行不动产登记远程登记服务后,首宗开发企业远程登记在宏远桃园东方项目试点推行成功。
        宏远集团桃园东方置业顾问于李燕介绍:“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的远程登记服务真是方便了群众也方便了我们开发商,购房人到现场进行验房、收房、拿钥匙、拿证书,把所有的业务一次办完。”对购房者来说,过去买房、交房、交证都相隔较长时间,这给购房者在房屋交易的各个环节造成一定困扰。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为解决购房者跑多趟、跑多部门的不便,依托“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联合税务部门把登记窗口前移至楼盘交付现场,推出商品房“一站式”办证服务:即业主先跟开发单位验房、领取钥匙,办理完交房手续后在集中办公现场直接申领不动产登记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