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来我市调研“六稳”“六保”工作

2020-12-01 14:05:3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京帅

11月27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率队来我市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杰军,市政协副主席吕英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海诺医药产业园、北京汽车制造总厂项目、航空职业学院,并座谈听取了企业和学校生产经营、项目进展面临的困难,我市“六稳”“六保”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困难和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表示将借助此次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梳理莱西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工作亮点,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提出建议,为助力莱西市乃至青岛市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