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队获胶东足协杯赛亚军

2020-11-11 14:19:2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梁兆熙 杨凯

11月8日下午, 2020胶东足协杯赛在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胶东足球联盟6支队伍代表队经过5轮11场激烈厮杀,青岛先楚队在决赛中以10:2的比分夺得首届胶东足协杯赛冠军,莱西市队获得亚军,潍坊队获得季军。
       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加强了胶东五市的足球文化交流,提升了胶东五市的足球竞技水平,推动了胶东五市足球产业发展,为促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贡献了足球力量,展现了足球担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