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年产70万套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项目落户我市

2020-11-11 14:04:1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原龙飞

11月10日,我市与北京汽车制造厂(青岛)有限公司在青岛市府新大厦签订年产70万套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项目。同时,北京汽车制造厂(青岛)有限公司与五菱柳机公司、山东蓝齐公司签订相关项目合作协议。青岛市政府副市长耿涛参加活动并致辞,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主持仪式。
       王清源表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以生态思维优发展环境,成功引进了北京汽车制造厂整车制造总部基地项目,成为青岛市历史上首个一线品牌的整车全资质总部企业,接下来又准备合作建设年产70万套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项目,这是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壮大的有力证明,相信这么多投资大、质量高的好项目密集落地,莱西必将在努力打造青岛高端制造业基地新征程中掀开新的篇章。
       据悉,此次项目的集中签约对于扩展驱动电机、电控系统领域布局,提升电控系统集成以及核心IGBT组件等有关供应链整合能力意义重大,有利于加速推进传统零部件企业集聚,大大增强包括动力系统、底盘系统、车身系统、汽车电子等传统零部件产品的配套能力,加快培育汽车服务新业态,促进汽车产业创新发展,为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内在驱动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