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李伟来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10 10:56:1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11月5日,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来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副市长丁朝霞参加调研。
       李伟一行实地到姜山镇垛埠新村、姜山镇厚德宾馆隔离点和水集街道格林豪泰酒店隔离点,对隔离点工作人员防护措施、隔离场所、设施设备是否符合要求、应急处理预案等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伟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厌战心理,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位,机构专班运转到位,重点区域管控到位,宣传教育进行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走深走实群众路线,拿出更大的精力更大的功夫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提高全面过硬。要持续深化拓展“莱西会议”经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勇于探索新时代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路径,切实以组织振兴统领乡村的全面振兴,努力为打造乡村振兴青岛样板贡献力量。要超前谋划好明年的“两委”换届工作,把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青岛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将莱西市的发展放在青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大势中,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深入研究落实好全会出台的《关于以更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快建设创业城市的十条意见》,结合莱西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做好具体的贯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的指标。要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庄增大表示,莱西将以慎终如始的态度,从严从紧从快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坚持以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按照“双核驱动、两带展开、八区支撑”的发展布局,瞄准新能源汽车、绿色建筑、通用航空、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不断开辟新战场、扩大作战面,努力引领青岛制造业发展。按照“一统领三融合”要求,始终在深化拓展“莱西经验”上走在前列,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莱西力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