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首届东大寨苹果“云采摘”节助增收

2020-11-11 13:54:5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IMG_8633_看图王(1).jpg

11月10日,首届东大寨苹果“云采摘”节在河头店镇举行。采摘现场,东大寨村村民正和主播一起向屏幕前的网友推介自家种植的苹果。苹果节首次通过“云采摘”的形式进行,打破线下空间壁垒,让人们在线体验苹果采摘,通过邮快合作试点项目现场打包装箱、发货,与东大寨苹果实现“云对接”。当天,观看直播人数达到9万人次,交易量4000斤。
       据了解,河头店镇东大寨苹果糖度能达到15度左右。本次活动通过探索实践“快递+电商+特色农产品+农户”的产业模式,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提升东大寨苹果的知名度,助力农民增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