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北站站前广场项目预计十一月完工

2020-10-10 10:36:27    来源:    编辑:

记者 王云海

 

 

 

日前,记者在莱西北站站前广场项目现场看到一片繁忙景象,建设工地塔吊林立,100多名建筑工人同场施工,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与机器轰鸣声,正奏响莱西北站建设的“进行曲”。

目前人行集散广场、地下停车场主体基本完工,正在进行人防区域钢筋绑扎工序和站前疏散路的水稳基层铺筑,整体工程预计在11月中旬全部完工。整个项目建筑面积17196平方米,主要包括房前铺装和人行集散广场、地下停车场和站前道路,广场相比以前更趋向于智能化,极大便利市民出行。

改造完成后的莱西北站将停靠青荣城际、潍莱高铁、莱荣高铁及蓝烟铁路等多条铁路干线上运行的列车,届时莱西北站到北京只需要2个半小时,到济南只需要1个多小时,到青岛北站最快的一班车只需25分钟。新建的莱荣铁路也将接入莱西北站,届时莱西北站将成为潍莱高铁乃至整个胶东半岛重要的铁路客运枢纽站。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