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农民戏剧展演走进沽河

2020-09-17 09:43:3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赵小燕

 

  日前,“山东省第三届农民戏剧展演月”暨“青岛市首届农民艺术节戏剧展演”活动开幕式在沽河街道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弘扬民间优秀戏曲文化,丰富活跃农村群众精神生活,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丰富的艺术形式、精彩的艺术表演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到场观看,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展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为主体,突出民俗风情、地方特色,充分展示莱西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时代风采和全市人民迈进新时代、走向新辉煌的精神风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