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七夕·遇见爱

2020-08-26 15:45:25    来源:    编辑:

为庆祝传统佳节“七夕节”,连日来,我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青春派对活动,为青年人才搭建交流联谊平台;在龙泉湖新村,通过制作乞巧饼、纸艺爱心等“七夕节”传统习俗,进一步拉近夫妻间的感情。此外,许多新人们选择了“七夕节”这一特殊日子登记结婚,截至8月25日17:00,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100对。

 

 

 

 

 

 

 

 

  今年8月25日是农历的“七夕节”,被誉为“中国情人节”,许多新人们选在了这一天登记结婚。(姜晓梅)

 

 

 

  日前,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莱西市委、市融媒体中心、市社工和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开展了“艾尚嘉”青春派对活动,为青年人才搭建起温暖可靠的交流联谊平台。(孟丹丹)

 

 

  日前,河头店镇组织辖区内模范夫妻、热心群众和志愿者在龙泉湖新村参加“心手相牵 只为你钟爱一生——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郝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