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强调 自觉当改革创新的实干家

2020-08-21 10:33:50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8月2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精神、青岛市委深改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项小组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关于加快推进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和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莱西市创建全省农村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实施方案》《莱西市“标准地”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莱西市“标准地”改革试点作战方案》《青岛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开展重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提级监督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深化改革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作用,为我们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结合我市实际,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系统谋划,强化统筹推进,确保中央、省委和青岛市委各项改革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青岛市委改革决策部署,经济发展、党建、农业农村、行政审批、社会治理、教育、信用体系建设等领域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改革试点和重大改革任务的数量明显增加、质量明显提高,改革氛围更加浓厚。各级各部门要聚力推动重点改革攻坚突破,进一步加大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双创基地建设、农业综合体建设、招投标等改革力度,推动关键领域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探索、研究改革,坚持苦干、巧干、亲自干,克服形式主义,自觉当改革创新的实干家。改革创新既是过程,又是目的,也是方法,全市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出手,坚持“无功就是过”,克服畏难情绪和懒惰思想,面对工作奋勇争先,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以改革创新解决新矛盾、新问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