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国银行莱西支行 积极参与 社会公益事业

2020-08-19 14:52:48    来源:    编辑:

日前,中国银行莱西支行将精心筹备的一批救生设备移交给莱西市蓝天救援队,展示出中国银行莱西支行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我市偏多的降雨导致河流、湖泊水量增加,社会上青少年儿童溺水身亡事故频发,已经引起高度重视。了解到这种情况后,中国银行莱西支行主动与蓝天救援队取得联系,在得知救援队目前急需救生设备后,在最短的时间内准备好50套警示牌、 救生圈、救生绳,既解决了救援队的燃眉之急, 也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

  据了解,为打造防溺水的最后一道防线,蓝天救援队启动了境内开放水域救援设施设置活动,目标是筹集并在全市境内各处开放水域安装1000组溺水救援设施。目前,通过队员内部筹集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已筹集到200余套专业救援设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