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40周年 发展历程在我市展出

2020-08-19 09:45:08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为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面展示青岛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工作成就、重要作用和突出贡献,8月17日,我市在市文化中心举行为期六天的青岛市人大常委会40周年发展历程巡展。市领导赵希胜、张升山、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赵晓光、赵彦军参加。

  发展历程展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分4个篇章,通过详实的图表资料和生动的图片文字,全面展示了青岛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年来机构沿革、历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常委会会议和依法履行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重要职责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情况,展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青岛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参观活动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中展现使命担当,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加快莱西经济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